诏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昨日召开

zz.fjsen.com  2016-07-29 10:5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沈乾生) 7月28日晚上19时30分,中国共产党诏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斌同志主持会议,何德发、洪泰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22名,实到代表312名,符合规定人数。

参会代表举手表决

陈斌同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议程。

参会代表正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和“九严禁”宣传动漫片

举手表决前,全体代表还接受了换届纪律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九严禁”宣传动漫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志辉同志宣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代表用党章党规严格约束自己,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和安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诏安县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