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稀里糊涂上高速公路 收费站护送平安离开

zz.fjsen.com  2016-07-29 10:4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毅 黄章超 本网记者 王亚男)7月27日下午17时,高速公路厦漳大桥征管所当班人员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急匆匆地往收费站走来。行人上高速十分危险,当班外勤人员立即过去查看,并引导他到安全岛了解缘由。

 

经了解,该男子欲前往海沧寻找家人,由于不熟悉路况,手机钱包都没带,就稀里糊涂就上了高速。在外勤人员耐心说服下,该名男子终于认识到以自身的条件独自出远门的危险。考虑到该男子的实际情况,所部安排车辆将他护送至厦漳大桥海沧方向桥下的公交车站,帮其搭乘公交车前往目的地。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温馨提示:请广大群众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就是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极度危险之中。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高速公路管理的通告》第三条: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履带式铁轮车、教练车、电瓶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全挂牵引车、轮式专用机械以及设计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辆和未经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批准的超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为了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不要违规进入高速公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