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创建国家生态县(区) 通过技术评估

zz.fjsen.com  2016-07-29 11:00:2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芗城区创建国家生态区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召开。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宁等国家生态县(区)创建技术评估组成员、副市长兰万安、芗城区主要领导等参加反馈会。

经实地考察,技术评估组同意芗城区通过创建国家生态县(区)创建技术评估。此次,我市还有华安、漳浦、云霄三县通过创建国家生态县(区)技术评估。

会上,技术评估组建议这4个地方对相关问题进一步整改完善后,报环境保护部按程序申请考核验收,并对我市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争创国家生态市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表示,漳州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技术评估为契机,按照评估组专家的意见建议和各项创建指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进一步巩固成果、拓展成效,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继续打造充满魅力活力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努力推进我市各项生态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邱丹燕实习生 赖伟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芗城 创建 国家生态县(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