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启动“爱心橱窗” 将关爱传递给需要的人

zz.fjsen.com  2016-07-31 10:19:55  陈志远 许小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将尽其所能,不计报酬,全力做好“爱心橱窗”的各项服务工作,让我们火红的旗帜,在开发区高高飘扬,让“爱”在开发区形成一种风尚。”南太武青年志愿者在爱心橱窗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许小燕 文/图)7月28日,漳州港客运中心广场上举行了漳州开发区“爱心橱窗”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在开启爱心窗口的同时,也开启了志愿服务的窗口。

现场,爱心橱窗整体设计干净清新,石坑边防派出所带头组织了20人的志愿者团队,负责日常“爱心橱窗”的卫生打扫工作,还配备了洗衣机、消毒柜、电熨斗贴心的将搜集的衣物分类筛选,清洗、消毒、熨烫,让衣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主人”。除此之外,为应对海边潮湿气候的影响,橱窗里还装置了除湿器、夜光灯等,防止衣物潮湿发霉。

“如果你不需要一件衣服,请把它挂在这里,如果你需要这件衣服,就把他带走。”“爱心橱窗”需要你我的踊跃捐赠,如果你的家中有穿不着的衣服,不妨伸出爱心之手,让爱在开发区传递起来。

据了解,爱心橱窗活动由石坑边防派出所发起,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完成项目申请到橱窗设计、选址等工作,最终确定在新港城客运中心出入口和石坑派出所营区两处地点设置了“爱心橱窗”。

自7月15日,“爱心橱窗”试运营以来,已经收获群众捐赠衣物200余件,并为需求群众提供19件衣物。

仪式上,漳州开发区管委会行政专员马宝军为南太武青年志愿者团队授旗,他表示,“爱心橱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公益行动,把关爱传递给需要的人,让开发区变得越来越好。下一步,要招募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一起探讨出更加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让“爱心橱窗”越办越好。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开发区 爱心橱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