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诏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日闭幕

zz.fjsen.com  2016-07-31 10:5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沈乾生 吴楠 陈顺源 文/图 本网记者 陈惠华)  7月30日下午,中共诏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各位代表正在进行投票

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32名、候补委员6名、县纪委委员17名和出席漳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45名。

会议通过了县委、县纪委两个工作报告决议。

闭幕式上,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致闭幕词,他表示,在市委的直接领导和关怀下,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几天来,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谋划诏安未来。

 

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宣布选举结果

何德发强调,本次大会,在结过去、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特别是大会提出了“突出工业主导,发挥海洋优势,彰显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品位,打赢脱贫攻坚,努力建设活力诏安、魅力诏安、生态诏安,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发展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奋发进取、跨越赶超的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五年是诏安县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诏安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县一定要围绕这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出来,把主动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诏安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共诏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诏安 党代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