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诏安第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何德发当选县委书记

zz.fjsen.com  2016-07-31 11:1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吴楠 沈乾生 文/图 本网记者 陈惠华) 7月30日下午,中共诏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诏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诏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何德发、洪泰伟、沈一彬、陈斌、沈义东、蓝文华、孙洪强、李连祥、林志辉、曾小玲为中共诏安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何德发为县委书记,选举洪泰伟为县委副书记。

何德发代表新一届县委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全局意识,发挥县委核心作用。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始终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靠群众,真正把全县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参与发展的热情、干劲调动起来。每位县委班子成员,都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求,以自己的表率带动全县干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发展意识,全力实现奋斗目标。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突出工业主导、发挥海洋优势,彰显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品位,打赢脱贫攻坚”的五大发展主题,把全部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所有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全力以赴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三、强化协作意识,共建和谐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不分家,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打造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领导集体。四是强化廉洁意识,树立清正廉明形象。真正把权力用在促进发展、推动事业、为民谋利上,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规定,牢固树立“务实、为民、清廉”的形象。

 最后,何德发强调:今后五年是诏安跨越发展极为关键的时期,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新一届县委寄予厚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诏安 第十三届一次全会 县委书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