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开展“庆八一佳节 话当兵故事”活动

zz.fjsen.com  2016-07-31 12:2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蔡涵玉 张如金 本网记者 王亚男)“我相信凡是穿过军装的人,都忘不了在军营的这段激情的岁月,因为我们经历了、我们付出了,有了回忆……”7月28日,漳州边检站招银执勤点联合漳州边防支队石坑边检派出所开展“庆八一佳节,话当兵故事”主题交流活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成立89周年。

 会上,官兵轮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军中的苦与乐,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从战士到干部、从边防支队到边检站,虽然我的岗位和工作性质一直在变换,但军人的本色从来没变……”该站执勤业务二科教导员结合自己多年的从军经历,向与会官兵分享了随着身份、环境、工作的变化而不断变化的心态和感悟,讲述了刻骨难忘的军旅回忆,叙说着戍边卫国、建功立业的无悔青春,令在座官兵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交流,官兵们更加坚定了投身边防事业的理想信念,倍加珍惜在警营的日子和战友们的情谊,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在部队实现自我价值。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