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云霄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金狮当选县委书记

zz.fjsen.com  2016-08-01 09:00:4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历时3天的中国共产党云霄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7月30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务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小康、富民强县,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而努力奋斗!

随后,中国共产党云霄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共云霄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王金狮当选县委书记,张明东、何霭当选副书记,王金狮、张明东、何霭、蔡向东、许建华、胡纯岗、黄佳生、张炯辉、方伟仪、林意纯、陈福气当选县委常委。会议还通过了中共云霄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报告。

7月30日,中共云霄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十三届一次全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蔡向东当选为县纪委书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中国共产党云霄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王金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