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治理超载超限行动进行时

zz.fjsen.com  2016-08-02 11:2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日讯(通讯员 林勇鑫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记者获悉,自7月中旬开展超载超限专项行动以来,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出动执法车辆62辆次、出动执法人员255人次、开展安全宣传17次、与其他部门联合执法6次、检测货运车辆265部、查处超限车辆27部、卸载超限货物178.65吨、查处使用擅自改装的货运车辆9部。

据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执法人员坚持固定站点检测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对货运车辆的检测力度,同时,注重强化与治超站、高速执法大队间的联动协作机制,强化对重点车辆的处罚力度,违法运输车辆依法受到严厉处罚,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滴撒漏”污染公路现象明显减少,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交通执法部门表示,惨痛的事故警示我们:只有持续保持依法治路的高压态势,才能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云霄治超专项行动正在进行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