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台不慎遗落钱包 民警一个小时帮寻回

zz.fjsen.com  2016-08-02 11:2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我都抱着找不回的心态了,没想到吴警官一个多小时就帮我找回来了,特别是他那种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真的让我感动!”8月1日上午,当吴女士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说。

 

民警调取监控帮寻失物

事情得从当天上午8时许说起,华安吴女士到正兴医院检查身体,在一楼挂号收费台处交完费用后,到八楼找医生就诊时欲拿医保卡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包内有1000元现金和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物,是自己不小心遗落了还是被小偷给扒了?吴女士可急坏了,连忙下楼寻找,寻找未果后拨打电话报警寻助。

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吴锦聪等人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医院监控发现,是吴女士在挂号处交完费用后不慎将钱包落在了柜台上,之后被其身后的一名女子给顺走了。民警记下了女子的衣着体貌特征,安慰吴女士不要着急,并楼上楼下地帮寻捡包女子。最后,在医院的协助下,民警查到了一名患者汤某的就诊信息,并根据医生提供的检查项目,于9时40分许在正兴医院三楼彩超导诊台附近,找到了这名捡包女子(正是患者汤某的儿媳)。该女子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交出了捡到的钱包和已经和自己现金叠放在一起的1000元现金。期间,吴女士都已经抱着无法找回的心态了,银行卡也都跟银行报失了。但是,看着民警不懈地寻找,尤其是吴警官那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着实令她感动。在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吴女士最终拿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警方提醒市民,市民在医院、商场等人多拥挤的地方,一定妥善保管好身边财物,不遗落不给他人顺走,保管好不给嫌疑人偷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