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高温带电作业保供电

zz.fjsen.com  2016-08-02 11:3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漳州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冒着39度高温,对10千伏和洋Ⅰ回27号杆进行带电作业,T接搭火支线高压引线,周围重要企业用户供电和居民用电丝毫未受影响。

 

“如果采取停电作业,将给居民生活和企业的生产带来极大不便。”带电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陈海山表示,“此次带电作业避免了大约30多家企业、600多个用户停电烦恼,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确保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和居民的清凉度夏。”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漳州电网负荷不断攀高。为了不影响企业和居民正常用电,漳州公司努力提升供电管理水平,减少配网停电时间,重点将开展带电作业作为深化为民服务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作业理念,整合人力、装备等资源,积极开展带电作业,拓宽带电作业范围、有效地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有效地保障用电客户“清凉”度夏。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开展带电作业122次,减少停电时户数4986户,多供电量73.66万千瓦时,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赢”。(林国庆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