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妮妲”致强降雨 南靖交通执法人员及时处置道路隐患

zz.fjsen.com  2016-08-02 16:42:24  陈海林 陈志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陈海林 文/图)8月2日,受到台风“妮妲”影响,南靖县境内出现了强降雨及大风天气。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大对国道319线、山梅公路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处置因台风引发的公路塌方、警示牌缺失、路树倒伏等事件,确保辖区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上午9时20分,执法人员巡查到国道319线134K+300M石观音路段,发现公路右前方有一棵大树被大风连根拔起,只见大树摇摇欲坠,占用公路右侧车道,严重影响公路通行安全,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执法队员在通知公路部门的同时,齐心协力及时将受阻车道封闭,提醒过往司机暂缓通过,并合力将倒地的路树移出路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公路恢复畅通。

14时50分,执法人员同样也在山梅公路14K+800M处对发现的因强降雨处于停止施工的路段,现场安全警示标志被过往车辆撞击折断倒地,存在着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在现场做好防护措施,通过开启示警灯的方式,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并联系施工方及时到场,要求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牌,加派值班人员值守,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暴雨中,交通执法人员一直坚守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直至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才离开。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台风 降雨 南靖 路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