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瘾实施盗窃 销赃购毒进牢房

zz.fjsen.com  2016-08-04 09:36:39  林志南 蔡莉娜 韩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林志南 蔡莉娜 韩羽珊)吸毒成瘾没钱买毒品,为了吸毒而去盗窃。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吴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014年5月25日上午,毒瘾又犯了的吴某,来到角美镇寻找目标盗窃。当天中午12点多左右,吴某看到一家餐馆,将目标放在餐馆收银台的两部手机,吴某走到收银台跟收银员说要一盒泡面并打包一份炒米粉,想借机将白色手机偷走。收银员用一只红色的塑料袋将打包好的炒米粉和泡面装起来放在收银台桌子上之后,吴某没有马上离开,依然在收银台旁边走来走去,边抽烟边和收银员聊天,故意以这种方法来分散收银员的注意力,期间他故意将红色塑料袋里的方便面拿出来看,又把手伸进塑料袋里乘机将旁边的那部白色手机拿到塑料袋下面压着,当他发现收银员并没有发现他的盗窃动作之后,他就大胆地把手套在红色塑料袋里将压在袋子下的手机抓起来拿在手里,然后装作如无其事的样子走出了那家店。

之后,吴某将盗来的原价3950元的手机卖给了一个贩卖毒品的人,贱卖得款600元,然后购买了毒品。经被害人报案至公安局,公安局将吴某抓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