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煤块货车与小车追尾 醉汉事故现场滋事

zz.fjsen.com  2016-08-04 09:5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张鼎哲 沈妙蓉 本网记者 王亚男)8月1日21时50分,沈海线漳州往厦门方向B2329K,距离海沧收费站5公里处,一部满载煤块的货车与一部小车发生追尾,致两车侧翻,货车上煤块大面积撒落,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接报后,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二中队执法员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两车均已侧翻,货车上的煤块煤渣撒落一地,占满全部车道,后续车辆滞留近3公里。

面对这一情况,执法员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一面控制现场交通秩序,腾出紧急通道,使后续救援车辆能够迅速到达,一面快速使用车载工具,清扫、搬运煤渣,经过半个小时,超车道终于抢通,车流开始缓慢通行。

 

事故处置

紧接着,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联系了吊车、养护铲车、盘货车、清障车等救援车辆到场,着手组织吊车扶正、车辆清障、货物盘货、清扫。就在这时,天空却下起了小雨,雨天路滑,加上事故,路上的通行力明显不足,救援人员只得加紧手上的工作。

 

醉汉闹事

就在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处置事故的时候,现场却出现了突发状况:一名浑身酒味的中年男子突然闯入事故现场,一面谩骂车流缓慢,一面跑到超车道上滋事。执法人员赶忙上前制止劝导,并要求随车人员将其带离现场。

经过近2个小时的浴血奋战,路面上的煤块终于全部清理干净,养护扫水车将车道冲洗得干干净净,保证路上的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