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团市委青年画家“文化拥军”进军营

漳州边检站联合共青团漳州市委开展建军89周年文化拥军进军营活动

zz.fjsen.com  2016-08-04 10:0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胡锦山 何芳萍 林锦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漳州团市委组织青年书画家走进漳州边检站,开展以“青春共筑强军梦翰墨飘香润警心”为主题的“文化拥军”进军营活动,邀请驻地青年书画名家走进军营,为官兵现场教授书画知识并创作书画作品,借笔尖向官兵传递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团市委向边检官兵赠送了节日慰问品。青年书画家与边检官兵进行了热烈交流,详细了解子弟兵们的工作生活和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并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50余幅表现边检官兵光荣传统、体现军民鱼水情、讴歌部队建设辉煌成绩的书画作品赠送给战士们,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的“八一”祝福,并勉励他们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青年书画家还向军营中的书画爱好者传授书画技艺。市青年书画家协会黄正非主席现场为官兵们题写了“国门卫士”四个大字笔酣墨饱,情透纸背,每一笔都表达了对官兵坚守国门、矢志边防的由衷敬佩。“ 军民一家亲”“模范团队”等一幅幅作品在书画家的笔下熠熠生辉,边检官兵坚守国门的精神跃然显现在纸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