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上动起“歪脑筋” 男子制作假身份证租车骗钱

zz.fjsen.com  2016-08-04 11:3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陈明珠 本网记者 陈志远)想花钱却不努力挣钱,一门心思在汽车租赁上动起了“歪脑筋”,最终免不了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8月3日,南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涉嫌合同诈骗的郑某移送南靖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年初,南靖警方接一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报警:一男青年用姓名为“林国敏”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在其公司租了一辆东风日产金色小轿车,租赁期限为4天,但该男青年将车租走后却不知去向。

接警后,南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侦查发现,漳浦籍男子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5月19日,犯罪嫌疑人郑某在厦门北火车站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据供述:为了弄些钱花,郑某想到了骗车卖钱的歪主意,在微信上找人以“林国敏”为名,制作了假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并临时购买了手机卡,然后以到土楼游玩几天为借口,从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了一小轿车。

租到车后,郑某在途中就拆除了车上的GPS设备,然后将车以17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所得赃款已被郑某挥霍一空。

据介绍,郑某为骗车获取赃款可谓“煞费苦心”,采取了一系列掩人耳目的伎俩,不过最终还是难逃警方的追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