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农户鸡圈惊现35斤大蟒蛇 警民合力放生

zz.fjsen.com  2016-08-04 12:1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林凯) “蟒蛇!救命啊!”8月3日清晨,一条重约35斤,长约1.5米的蟒蛇出现在南鼎山上一农户家中。

当天清晨5时许,事主陈某早起发现鸡棚里不时发出嘈杂的声音,陈某感觉有点不对劲,上前一看才发现,鸡棚里有只蟒蛇盘卧其中,而自家的鸡也少了两只。陈某当时吓得连声呼叫,惊恐万分,急忙报警求救。

接警后,石坑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迅速分散周边围观群众并安抚被惊吓的事主,同时积极研究捕蛇方法。鸡棚里的蟒蛇也被围观的群众惊吓到,躁动不安。时不时扬起蛇头,口吐红芯欲攻击在旁的民警。为防止蟒蛇伤人,民警联系当地捕蛇能手,一同配合。经过30多分钟的周旋,民警将蟒蛇成功捕获。

据民警介绍,近日台风天气,蟒蛇可能饥饿才爬到群众家中寻找食物。因蟒蛇属国家保护动物,民警已将蟒蛇放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