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张治强一行莅临漳州检查治超工作

zz.fjsen.com  2016-08-04 22:18:03  黄超宏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黄超宏 方丽春 高智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8月3日上午,省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张治强一行莅临漳州检查指导漳州治超工作。检查组在江东治超站实地查看了“五小工程”及卸货场建设情况,走访了违章处理中心和宿舍区,并慰问一线执法人员,对江东站治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张治强总队长提出六点意见:一是顺应形势,细化联合治超工作措施,提升联合执法水平;二是严密监控,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确保查处到位;三是灵活把握,科学调配好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执法工作力量,提高精准打击违法行动成效;四是严管重罚,强化责任追究。结合百日治超专项行动,严厉惩治违法运输行为;五是提高货源单位、货运企业和驾驶人员规范装载、合法运输意识,确保治超工作持续、稳定、有效开展;六是加大宣传,运用实在的治超成果,去赢得全社会对治超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

检查组还对漳州即将新建的盘陀岭治超站办公楼提出详细的建设指导意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