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陪孩子过暑假 漳浦县妇联举办公益培训班

zz.fjsen.com  2016-08-04 22:41:50  陈毅聪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陈毅聪 本网记者 陈志远)8月4日上午,在漳浦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书画培训教室,美术老师正在悉心指导孩子们学习画画(如图)。笔者在现场看到,培训教室里坐得满满的,因为所学是自己爱好的东西,孩子们兴致都很高。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深入开展校外教育公益活动,漳浦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8月份开始启动免费公益培训项目,以期挖掘和培养孩子们的文化艺术兴趣,给他们一个快乐的暑假。首期公益培训班联合晨晖堂书画工作室,开设硬笔书法和少儿美术两项课程,并对家庭困难和流动留守儿童给予优先安排。 

对于漳浦县妇联推出的这种公益培训,家长们认为很不错。“父母都不在家,孩子平时大多时间都在上网、看电视,如今不用花一分钱,孩子还可以在这个公益培训班里学习绘画或者书法,真好。”送小孩过来学习的王女士高兴地对笔者说。

主办方漳浦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积极向上、充满文化气息和正能量的暑期文化活动,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据介绍,本期公益培训课程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暑假 漳浦  公益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