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明发商业广场 百米路面破损有20多处

zz.fjsen.com  2016-08-05 08:25: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明发商业广场,地砖破损严重

明发商业广场,地砖破损严重

  东南网8月5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 昨日,市民黄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说,漳州明发商业广场北侧写字楼下,近百米的过道上就有几十处的破损。

海都邦邦赶到现场看见,明发商业广场北侧是2栋、7栋写字楼和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在2栋门口的近100米通道上,共有20多处破损,部分坑洼低于路面近10厘米。从该路段通过的车辆,不得不主动减速,从破损路面绕行。

“和物业反映了很多次,都没能处理。”黄先生说,现入驻明发商业广场写字楼的单位越来越多,来往的车辆和人员也逐渐增多,市民出行很不方便。同在2栋办公的李先生说,车子根本没法通过,很容易爆胎。

负责该小区物业的事厦门佰士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任成文波说,物业将尽快与开发商协商解决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明发广场 路面破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