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企业、个体、农专 年报率均居于全省前三

zz.fjsen.com  2016-08-05 08:36: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企业、个体、农专年报率均居于全省前三,其中企业年报率位居全省第一名,个体工商户年报率、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分别位居全省第三名、第二名。我市也成为全省唯一一个三项工作成绩全部进入前三名的地级市。

数据显示,漳州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成效显著,全市累计有44946户内资企业(年报率89.27%)、2092户外商投资企业(年报率92.16%)、192781户个体工商户(年报率94.26%)、392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91.55%)通过福建省工商系统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申报并公示了2015年度年报。

据悉,为推动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市工商局采取业务培训、加强年报宣传、年报服务指导、加大调研通报力度等多项措施,全力推进我市2015年度年报工作。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说明年报已成为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的硬指标,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年报和公示的意愿不断提高,营商环境也得到了持续优化。(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黄步强 张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企业、个体、农专 年报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