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特色·漳州馆”开启蜜柚网销 众筹同时启动

zz.fjsen.com  2016-08-08 09:2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我市不少电商企业铆足干劲,提前张罗蜜柚网销。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重点电商项目“苏宁特色·漳州馆”也率先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展开“中秋月圆夜、‘柚’你才团圆”大型蜜柚网销众筹活动。

本次众筹活动为期1个月,截止到9月4日。蜜柚均选自平和琯溪低海拔原产地果园的优质品种,有五种套餐供消费者选择,价格普遍比市场价要低10-20元。业内人士介绍说,优异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以及多仓发货配送的优势,让琯溪蜜柚借助电商平台实现“远嫁四海”,实现全国消费者的餐桌与原产地果园第一时间的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近来“私人定制”在国内生鲜电商领域逐步兴起。作为农产品营销新思路,众筹模式也相当于“提前预订”,这种模式有利于获得订单、快速回收资金、提高用户的信任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生鲜电商的仓储和物流成本,且还原了农产品原汁原味的属性,强调F2F(原产地农场直达家庭)这一特点,让城市消费者与新农人之间进行无缝对接。

据市商务局介绍,近期我市即将举办大型“互联网+农产品”推介会暨电商精准扶贫对接会,为更多的漳州农特产品植入“互联网基因”,实现农产品流通电商化,开辟扶贫新路径。(记者 林诚毅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蜜柚网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