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钱推出现金管理工具 您涨钱我掌柜

zz.fjsen.com  2016-08-08 14:4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掌柜钱包是兴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钱大掌柜”推出的新一代现金管理工具,对接兴业全球基金管理的“兴全添利宝货币市场基金”。截至目前,“掌柜钱包”规模已突破700亿元,客户收益率在银行类“宝宝”产品中位列三甲,成为银行类“宝宝”产品兼顾规模及收益当之无愧的王者。为什么“掌柜钱包”能够在各“宝宝”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呢?据小编分析,掌柜钱包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1、一分钱起购,当日申购无上限,业内最高当日赎回额度3000万元,赎回次数单日上限为3次。

2、7×24小时交易,随时购买,随时赎回,存取自如。

3、操作简便,支持近百张银行卡、折购买。除兴业银行和合作银行外,还可通过以下银联支付渠道购买,包括工行、建行、农行、邮储、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等。

4、安全性高。“掌柜钱包”整个账户体系完全封闭,钱包里的资金只能回到投资者开户时绑定的银行卡里,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

5、享受远高于活期存款利率的货币基金收益。数据显示,“掌柜钱包”自去年3月10日正式亮相以来,便凭借1.9855元的区间万份基金单位收益均值,在91只可实现T+0的货币基金中夺得当年3月份收益冠军。截至目前,“掌柜钱包”自成立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均稳定在4.2%以上,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区间万份单位收益均值分别为4.2030%、1.2107元,在同类型产品中稳居第一。

6、与其他“宝宝”相比,“掌柜钱包”依托兴业银行“钱大掌柜”平台,实现各种理财功能的无缝式交易。当用户在“钱大掌柜”看到心仪的理财产品,却又距离发行日较远时,可将资金存入“掌柜钱包”享受收益。在发行期临近时再将资金转出申购心仪的理财产品,有效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也使“掌柜钱包”用户购买银行、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更为便利。(蒋世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