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镇推进“百个项目” 实现双过半

zz.fjsen.com  2016-08-09 10:2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何煌明 洪毅军 方瑜 文/图)在康海水产冷冻加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着安装调试设备,厂房装修也正有条不紊进行中。“此次公司计划年度投资1.5亿元,目前已完成20000㎡的厂房建设、部分厂房完成装修、部分设备已到位,8月份完成装修、配套设施建设并试生产,11月份正式投产。”公司董事长林永枝满怀憧憬地说。

 

开漳大道路基平整进行得热火朝天

康海水产冷冻加工项目是云霄火田镇“百个项目”大比拼的一个缩影。今年来,该镇卯足干劲,奋力推进,发挥“比、赶、超”的竞赛精神,各项目遍地开花,总投2.5亿元的乐华食品生产加工项目(二期),二次扩产正紧锣密鼓地建设;总投3.5亿元的开漳大道项目,路基平整和桥梁钻探进行得热火朝天,处处一派繁忙景象。

为推进“百个项目大比拼”,火田镇精挑细选10个竞赛项目,计划总投资15.52亿元,年度计划总投资8.03亿元。项目内容涵盖开工、在建、投产三种类型,主要涉及生产性建设、民生工程、旅游开发等领域。

据悉,上半年,火田镇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9.13亿元,完成58%,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双过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