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漳州市区到南靖迷路 智障男子走失4天终被找到

zz.fjsen.com  2016-08-09 10:4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 8月6日16时30分,漳州芗城区的黄某来在南靖靖城派出所见到走失4天的儿子黄志荣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南靖的公安,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们可能都无法再见到儿子了”。

当日14时许,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靖城镇新华都楼下手机店有一名男子疑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请求帮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该男子上身穿着黑色TC衫,下身穿短裤,脸被晒得脱一层皮,双眼无神,与其交流时发现带有闽南口音,但口齿不清楚,只隐约听到他姓黄。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盛了一盘面条给他吃,经过半个多小时耐心的谈话才得知他叫黄志荣,但却无法确定是哪里人。通过上网查询,全市共有86名同名同姓的人,民警逐一比对后,确认此男子具体住址是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街道一处住址,民警紧接着联系到了黄志荣的父亲黄某。

据了解, 8月2日,有智力障碍的黄志荣从家里出走,家人四处寻找都没有音讯。8月6日16时30分,黄某赶到派出所见到走失的儿子,父子相见后热泪盈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南靖 智障男子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