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进入微信红包群 竟是用红包来赌博

zz.fjsen.com  2016-08-10 09:2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饶思婕 马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本来,微信“抢红包”是现今移动社交和娱乐相结合的产物,可惜由于一些人不断创新玩法,使得“抢红包”变成了赌博。

8月8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巷口派出所在市区丹霞路某酒店门口查获一名涉嫌微信抢红包赌博的胡某。

原来,胡某也是被“拉入”红包群的。7月25日,他被一位名叫“免死”的人加了好友并且拉进某扫雷的微信群里。群里一共三十多人,每个人都能发红包,金额是自己定的,如果抢到的红包尾数跟约定尾数一致,抢红包者就要发一包相同金额的给发红包的人,如果没人抢中指定的尾数,那发红包者就输了。带着好奇和新鲜,胡某便开始了赌博活动。

都说赌博“七分靠运气,三分靠人为”,刚开始胡某运气不好输了几百块,后来得知原来这抢红包也能“开挂”的,这样就能只赚不赔了。这有这等好事?胡某立即从网上购买了一个自动抢红包软件绑定在微信上,之后只要有空闲时间就登陆微信开始抢红包。

从事保险业务员的胡某,每个月工资几千块钱,正因为有着“消遣”和想多赢钱的心理,凭着“开挂”的软件抢红包,正开心这些钱来的’毫不费力“之时,就被民警给查获了。目前,该群的其他涉赌人员民警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民警提醒:利用微信红包在群内设定规则进行非法赌博属于违法犯罪行为,芗城公安已查处多起利用微信红包进行赌博的案件,请市民不要心存侥幸,勿因好奇而陷入违法犯罪的深渊致后悔终身。市民如果被人拉进类似的群里,请及时退群或向网警举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红包群 赌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