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钱包遗落网点 大堂助理拾金不昧

zz.fjsen.com  2016-08-10 10: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都抱着找不回的心态了,没想到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来,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感动,值得赞扬!”当客户邹女士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说。

事情得从当天上午9点多说起,客户邹女士到邮储银行教师新村支行办理业务,因顾着填单将钱包落在大堂引导台,办完业务后便匆匆离去,也不曾发现。大堂助理张莉莉发现客户遗落的钱包后,一直保管着,也无人问津。临近中午时,大堂助理向支行长反映此事,随后两人一起将钱包打开,发现里面有现金数百元,一张名片和一张水费单。根据水费单上的客户姓名与当天上午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核对,功夫不负有心,果真有客户邹**。于是柜员借助客户在我行留存的信息,拨打客户手机,让客户尽快前来网点领取。客户接到电话后,非常欣喜,正为钱包丢失发愁,还以为是被偷窃。当天下午,客户来到网点,在核对身份等相关信息后,大堂助理把钱包交还客户,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大堂助理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银行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据悉,邮政储蓄银行教师新村支行将秉承“急用户所急,需用户所需”,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