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滨江生态公园(天宝段)C大区建设提速

zz.fjsen.com  2016-08-10 10:4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郑锡鹏 李峥 本网记者 苏益纯)漳州滨江生态公园(天宝段)是漳州市打造“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自去年底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今年来多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加紧施工。

目前,C大区紧邻迎宾西路的生态停车场已基本建成,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扫尾;C大区沿江的垂钓区、烧烤区园区道路基本贯通,景观主体和服务设施已经形成,工人们正在现场铺设园区道路的透水砖。

滨江生态公园天宝段位于九龙江西溪北岸,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全长约4.7公里。项目利用滨江自然肌理,延续九龙江郊野大绿野趣的定位,将全力打造包括竹林文创、竹林养生、竹林民俗、竹林人文四个功能区为主体的原生态竹林公园。

漳州滨江生态公园(天宝段)项目经理罗祥文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会增加机械设备包括施工队伍,加强整个项目工程进展进度,力争在年底把滨江生态公园完成交付使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滨江生态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