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十余村民开收割机欲上高速 收费站工作人员劝离

zz.fjsen.com  2016-08-11 16:29:3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四个轮子的就能跑高速?日前,龙海东泗乡几个村民开着收割机就往高速开,幸得收费人员及时劝阻,才未产生严重后果。

 

8月10日中午,龙海东泗乡十几个村民开着收割机打算从东泗收费站入口上高速。正在执勤的外勤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进行了制止和规劝,收费站工作人员向其详细说明了低速农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的严重危害性及重大安全隐患。

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村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明白了具体交通违法行为的条款和这样做的危险性.在与收费站工作人员握手道谢后,高高兴兴地驶离了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7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收割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