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溪亲水公园湘桥段 花田美景千万别错过

zz.fjsen.com  2016-08-12 10:4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卢紫腾 实习生 陈川 文/图)艳阳高照的8月,热浪袭人的漳州小城,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撒上孜然就成烤肉的你,一切显得那么无趣…… ­  

让人高兴的是,有新朋友来漳州报到咯。 ­  

瞧,在漳州西溪亲水公园湘桥段,一片黄澄澄、金灿灿的向日葵花海毛遂自荐,热情站台。 ­  

夏末傍晚时分,带上一把伞,约上三五好友,来感受下这位新朋友的热情吧。

  远眺,一片向日葵的海洋,亭亭玉立,争先怒放。置身其中,像徜徉在金色海洋里。

­ 此时,该韩剧情节上演了:一名美女站入向日葵花海中,嘴角上扬,眼泛爱意,朝男友娇嗔道:“亲爱的,我在哪里?”

­ 这时,小帅哥你可千万别犯傻,给你支招,可以这么答:“哎呀,发现了一朵会说话的花!”

­ 要提醒的是,花田美景,好好爱护才是王道。为免成为蚊虫的盘中餐,花露水之类的驱蚊膏药得备上。

­ 要是不巧,你对花粉过敏,那只好远观咯,这亵玩的福利怕是不好消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西溪亲水公园 花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