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 漳州市筹备第十九届投洽会漳州分团工作

zz.fjsen.com  2016-08-12 10:48: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九届投洽会漳州分团筹备工作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汇报第十九届投洽会的各自筹备工作情况,市商务局介绍活动总体方案。会议指出,“9·8”投洽会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加快推进我市“五个一批”的重要抓手,各地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项目对接要在扩数量、提质量、拓渠道等方面下功夫,力促有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签约;客商邀请要盯紧跟实,各地要结合各自实际,落实重点客商,细化活动方案,落实有关保障;项目布展要突出主题,展示特色,强化实效;总体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抓好责任落实,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并抓好督促检查。(记者林诚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第十九届投洽会 漳州分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