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升级后勤服务 “暖心”新员工

zz.fjsen.com  2016-08-13 13: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供电公司:升级后勤服务“暖心”新员工

8月11日晚,漳州供电公司新员工程旭涛在结束完一天的入职培训回到宿舍就发现自己的宿舍来了一群的“陌生人”,自己舍友正跟其中的一位“抱怨”宿舍的空调正对着他的床头,晚上空调吹起来会很冷。“这是我们考虑不周,过几天我们就请空调师傅过来统一调整位置。”

“你好,我是综合服务中心的党支部书记曾昕,这几位都是我的同事,由于你们入住的宿舍是新建,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可以告诉我们。”在听完“来访者”的介绍后,程旭涛开心地说,“宿舍环境很好,很多细节都充满着公司关爱员工的用心,自己老家是河南的,来这边也没有感觉不适应。”

“以后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来找我们,后期这边还将修建食堂,考虑到南北方差距,我们也会尽量多备点面食等北方食品。”“有交通工具吗,以后买了自行车、电动车就停在楼下的停车场,我们已经交代了自己员工免费。”听着“来访者”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程旭涛和舍友感动地说着“好的”。

在另一间宿舍,新员工钟敏在和物业书记沈建华聊天后发现居然是老乡,她开心地在手机里留下了沈书记的联系方式。

“走访谈心是我们为新员工打造的‘暖心’后勤服务的内容之一。”据介绍,今年来,漳州供电公司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员工”为宗旨,围绕员工“食、住、行、医和体育、精神文化”等方面需求,全力实施“HMME家园”员工关爱体系建设。

在得知新员工即将入职,早在今年初着手进行新员工宿舍的改造工作,通过利用新华北片区办公楼超标整改后腾退的场地,改造成61间单身公寓,等设施都配备齐全可容纳约200人住宿。新修的单身公寓焕然一新,在配齐了空调、洗衣机、冰箱、橱柜、床铺、淋浴设备等生活设施的同时,今后还将有篮球场、阅览室、健身房、食堂、0A办公房等场所,努力让新员工餐饮放心、办公舒心、生活暖心、医疗省心、文化开心。(陈希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