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14日起填报

zz.fjsen.com  2016-08-14 09:46: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6年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8月14日8时开始至8月14日18时止;第二次征求志愿:8月17日8时开始至8月17日18时止。考生记得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填报志愿,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根据省招委会、省教育厅规定,高职(专科)批,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

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其他省内高职院校(专业)可适当降分录取: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其他公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民办高职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3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降分政策同第一次征求志愿。

省内高职院校林业技术、木材加工技术、畜牧兽医、水产养殖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印刷媒体技术、染整技术、针织技术和针织服装、老年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等12个专业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公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民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降分政策同第一次征求志愿。

温馨提示:高考成绩符合降分录取政策规定且有意愿参加降分录取的线下考生不要放弃机会,在高职(专科)批第一次、第二次征求志愿时,积极参加相关院校(专业)征求志愿的填报,有可能被录取。(记者 陈晓云 实习生 龙倩怡 李伟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