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一行到漳浦城西社区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zz.fjsen.com  2016-08-15 17:0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小燕)8月11日,福建省地震局副局长朱海燕一行到漳浦绥安镇城西社区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强调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服务和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地震局副局长朱海燕提出: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地震安全示范社区的宣传工作,排除社区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以“小区带动社区”的地震安全工作。天灾虽可怕,但人祸更为可怕,要全力制止人为破坏,抓紧落实防震减灾建设。

调研中,绥安镇组织委员吴志阳、社区支部书记邱传芳介绍了社区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去年来,城西社区建立健全了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工作制度,利用社区广播、宣传栏、LED屏幕、微信群等宣传工具向居民宣传地震知识,共发放宣传画册600多份;组织社区居民进行防震避震、自救互救知识宣传,开展社区、家庭地震应急模拟演练、熟悉掌握避难场所及疏散通道,不断普及防震避震知识。

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府办、市地震局等部门领导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