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zz.fjsen.com  2016-08-16 09:01: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书记陈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谭培根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市委关于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张祯锦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持市政协工作;谭培根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陈家东指出,这次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的调整配备,是省委、市委根据市级领导班子换届需要,着眼于配好配强市级领导班子,经审慎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满腔热情地支持新任领导同志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漳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新贡献。

陈家东强调,要坚定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高扬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当好大团结大联合的促进者。要敢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展“三个年和一大战役”活动的部署,积极组织调研协商和视察监督,广泛宣传改革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敢于讲真话、进诤言,当好富美漳州建设的推进者。要坚持发展为民,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理念,坚持接地气、识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办实事,把智慧和能力奉献于人民,当好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要提升履职能力,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有关实施意见,完善协商制度,丰富协商内容,不断提高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当好协商民主发展的践行者。

会上,谭培根同志、张祯锦同志,以及市政协副主席许少钦分别作了发言。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杨银玉、庄振生、陈少青、柳建聪、柯志宏、黄井南,秘书长李扬真参加会议。(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市政协 领导 调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