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禁毒工作暨“飓风肃毒”会战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6-08-16 09:45:2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全市禁毒工作暨“飓风肃毒”会战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对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的禁毒工作暨“飓风肃毒”会战行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黄华安到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后几个月的时间里,要全力推进各项禁毒工作落地见效,围绕考评抓指标分解,认真梳理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加强对接沟通。要围绕短板抓攻坚突破,针对百警抓获数和查处数问题采取“会战”的措施和力度,确保超额完成任务;针对追捕涉毒逃犯问题,落实“一人一策”,全力缉拿归案。要围绕预防抓宣传教育,围绕打击抓缉毒执法,围绕管控抓戒毒康复,围绕成效抓督导推动。 今年来,我市对禁毒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大,预防教育进一步深化,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基础保障进一步加强,查获吸毒人员1516人次,缴获各类毒品439.889千克、各类制毒物品10130.15千克,破获部、省目标案件6起,破获、打击和查处力度明显增强。

会上,市禁毒委宣读了关于确定第一批禁毒重点整治地区的决定。漳浦县禁毒委、龙文公安分局表态发言和市教育局的负责人在作发言。(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禁毒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