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宫前国家一级渔港 预计年底竣工

zz.fjsen.com  2016-08-16 09:46:5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笔者在东山县陈城镇宫前国家一级渔港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借助大型吊机进行码头胸墙混泥土浇筑工作。日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年底竣工。

宫前国家一级渔港是在原有二级渔港的基础上进行修复、扩建的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4860万元。规划建设南防浪堤470米、码头225米、旧堤改造445米、西拦沙堤260米、形成陆域26250立方、护岸300米、执法办证500平方米的国家一级渔港。配备一艘消防船,拥有灯塔、水电等基础设施。

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渔港如期竣工、保障工程质量,近阶段工程队加班加点,同步推进旧堤加宽、内坡插石安装和防浪墙的浇筑工作。渔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渔港综合服务功能,同时容纳大型渔船1000多艘,服务本县及诏安、汕头等周边地区渔船,提供避风、后勤补给服务。(张静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东山 国家一级渔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