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将投入47.24亿元 让城乡更加宜居

zz.fjsen.com  2016-08-16 09:49:2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农科山体公园建设完工,村民休闲有了好去处;角泰路‘白改黑’工程竣工,城乡大道畅通无阻,离特区更近了!……”日前,长泰县城建局副局长陈子敬向笔者介绍道。

据了解,至目前,长泰县94个宜居环境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8.7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1.95%,其中,已完工项目2个,开工项目60个,前期项目32个,城乡宜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今年来,长泰县以被列入省宜居环境示范县为契机,按照促进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总体要求,计划投入47.24亿元实施宜居环境建设项目,包括美丽乡村建设、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和城乡景观改造提升三大类22项94个子项目,提高城乡宜居环境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其中,城镇方面,开展市容序化、卫生净化、园林绿化、设施美化等4个专项整治,完善污水管网、道路交通、公共停车场等功能配套建设;乡村方面,加快14个村庄规划等规划编制,加快培育和建设一批美丽乡村典型(林少波 王凯瑛 林桂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长泰 宜居环境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