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滨路完成投资超16亿元 全线将配有水利工程

zz.fjsen.com  2016-08-17 09:47: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南江滨路项目建设有了新进展,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投资约16.86亿元(含征地费用),完成征地2676亩,完成任务的61.7%,拆迁房屋面积48.17万平方米,完成任务的52%。

南江滨路位于九龙江西溪南岸,东起圆山新城规划东环城路,西至南靖靖城新大桥,道路全长约20公里,双向八车道加辅道,设计时速60公里,为城市主干道。该项目总投资约89亿元,分六个标段实施建设。沿线近期建设5处互通立交,分别为靖城新大桥立交、水仙花大桥立交、战备大桥立交、漳州大桥立交、九龙江大桥立交。其中,第3、5标段于去年10月份开工,目前第3标段已完成建安投资1.6亿元,第5标段完成建安投资1.054亿元;第1、2、4、6标段,预计本月下旬进场开展桥梁和路基工程施工,预计2018年国庆节前后竣工。

据悉,南江滨路全线将配有水利工程,竣工后,市民游客可直接漫步大坝,也可在沿江步道休闲观光。(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李智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南江滨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