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满载一车假烟凌晨欲运往广东 在诏安被抓获

zz.fjsen.com  2016-08-17 10:49:0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田和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 8月14日至15日,诏安县深桥省际公安检查站在设卡执勤时,分别查获一车假烟、一车烟壳,抓获运假嫌疑人吴某和郭某。

8月14日凌晨1时,多数人正沉浸在梦乡中,运假分子认为检查站的执勤人员会放松警惕,开着一辆装满假烟的金杯面包车准备冲关,岂料检查站的执勤人员正严阵以待。

正当面包车高速驶向关卡时,执勤人员察觉到了异常,立即向面包车围了过去,面包车司机不得不停车接受检查。执勤人员发现司机神色恍惚,连忙控制住车上的司机吴某,经过开箱检查,满满一车假烟,共计67件。

无独有偶,8月15日晚9时许,检查站在往广东方向设卡执勤中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小轿车,执勤人员依法对其拦截盘查。该驾驶员郭某不服从指挥,继续加速一段距离后,见无处可去,突然弃车准备往附近的山上逃跑,被追上的执勤人员牢牢控制,当场从车里查获烟壳22件。

目前,运假嫌疑人吴某和郭某,已按规定移交县刑侦大队进一步审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诏安 抓获 假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