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朋友车辆深夜肇事逃逸 致一人死亡被刑拘

zz.fjsen.com  2016-08-17 11:0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 23岁的翁某深夜里驾驶小车发生交通肇事逃逸后,忧心忡忡,当得知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后,更是彻夜难眠,迫于警方压力,翁某主动投案。8月15日,南靖警方依法将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翁某刑事拘留。

8月12日22时55分许,晋江人翁某驾驶一辆朋友的小型轿车沿南靖山城镇建设路由万嘉豪酒店向西方向行驶至荆西桥,不慎撞到了行人陈某。事故发生后,翁某发现四周都没有什么人,抱着侥幸心理,既没有报警也没有组织抢救伤者,而是匆忙逃离现场,随后,受伤的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交通肇事伤人导致死亡还逃逸,情形恶劣,南靖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全力展开侦查,交管中队全体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奔赴到事发路段摸排走访,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在警方强大攻势下,肇事者翁某最终在父母的陪伴下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如实交代了交通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目前,翁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