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倒地谁下的毒手?大挂车“甩屁股”将其撞倒

zz.fjsen.com  2016-08-17 16:1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7日讯(导报记者 张韩丰 卢紫腾 实习生 陈川)  话说,这个红绿灯着实可怜,好好在街头站着岗,却遭遇飞来横祸。

她倒在漳州市区龙溪南路和水仙大街的交叉口。

最先发现她的,是龙文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巡查监控时,一个镜头朝着地板,引起了注意。

很快,红绿灯杆的“受伤”照片,在朋友圈传播开来。

有漳州网友发朋友圈称,哪位司机这么厉害,红绿灯都撞飞了,这速度得多快啊!

昨天上午10点多,几名工作人员正在事故现场清理被撞坏的红绿灯杆,交警也启动了临时红绿灯。

施工方称,今天应该就能修好红绿灯,恢复道路正常通行,预计维修费用在数万元。

谁下的毒手啊?龙文交警称,15日23:21,路上冷清得很,一辆大挂车沿着龙溪南路从南向北,往厦门方向(右拐弯)缓慢开去。大挂车上,载着两层七节小车,整个车身近40米长。不料,挂车“甩屁股”时,把红绿灯硬生生撞倒了,所幸没有砸到车辆及路人。随后,挂车缓缓驶离了事发现场。

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红绿灯倒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