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商务局五举措做好9·8投洽会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6-08-18 10:14:4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召开,投洽会漳州分团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目前,市商务局抓紧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积极邀请重要客商。目前已邀请台中市工业总会及台中市产业创新协会、上海宇培集团、敦煌网、普洛斯等重要客商团组参会并到漳州考察洽谈项目。

做好项目上网招商。在大会“投资项目对接会”和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推介招商项目65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包括石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等产业。

认真筹划重要招商活动。在参加福建省团组织的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活动、跨国公司项目对接活动等专场对接活动外,我市还将举行闽商漳州行、台湾(机械装备行业)专场对接、重点发展区投资环境说明会等重要活动。

抓紧落实“9·8”可望签约项目。9·8项目实行“一日一汇总,一日一通报”动态管理工作机制,通过手机短信每天将可望签约项目落实情况通报给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领导。目前全市落实拟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9.19亿美元,合同外资3.97亿美元,包括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台湾兆鑫光电、海西金谷、海上丝绸之路美食博览园等一批业态新、投资额大的好项目及百威英博、台玻、长春、凯景等世界500强及台湾百大项目增资项目将签约。

积极筹划布展参展。漳州展区主要展示我市深化外商投资便利化改革及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成果,同时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古雷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开发区均设有特装展位,其中台商投资区展馆面积为历届最大。(钟志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市商务局 9·8投洽会 筹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