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狠抓落实 漳州市领导督查创卫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6-08-18 10:26: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芗城区负责人,深入巷口街道督查指导创卫创城工作。

督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胜利东路与菜市路沿街店面市场、岳口小学、丹霞名城、建业路、清华园市场、九龙城、巷口社区等地,针对周边环境、车辆停放、物业管理、商贩占道经营、围挡广告、环卫设施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指出,从检查的情况看,经过连续整治,市容市貌有了一定改善,但个别地点仍然存在整改不到位、旧疾重发等问题。创城督查只是一种手段,最终目的是让百姓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真正提高百姓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的联动协同工作,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真抓实干,针对重点区域和路段、围绕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构建“常态化”模式,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形成干群齐动、上下一条心、合力创城的良好氛围。要舍得投入,加强环卫绿化、垃圾处理、基础设施等的维护和更新,并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创卫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市领导 督查 创卫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