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孙子逛商场 上趟厕所孩子失踪 民警帮忙找回

zz.fjsen.com  2016-08-18 10:48: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下午,陈大爷带孙子逛商场,上趟厕所回来却发现小孙子不见了,吓坏了的大爷及家人忙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走失的孩子。

8月15日16时许,陈大爷带着孙子到南靖县靖城镇新华都逛商场,期间陈大爷上了趟厕所,回来发现孙子不见了。起先陈大爷先找了一圈,却找不到,赶紧和家人说孙子弄丢了。这一下子,陈大爷的一大家子全都迅速赶到了新华都商场加入寻找孙子的行列,经过十几分钟的找寻,还是不见孩子的踪影。于是,家人拨通了110电话,请求民警协助寻找。

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小孩叫温某扬,今年7岁,患有小儿自闭症,家属担心孩子会被坏人抱走拐卖。民警掌握到小孩的基本着装后,安慰情绪紧张的家属,联合商场保安和热心群众分组展开寻找,一组从新华都商业广场外围往新华都商场里寻找,一组从新华都商场往外围寻找。众人对商场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最终,民警在商场一楼的游乐园内发现一群孩子正快乐地打闹,而一个小男孩却静静地蹲在角落玩,这引起民警的注意,根据着装,小男孩跟家属描述走失的孩子非常类似。民警立即联系家属前来辨认,确实是走失的孩子,大家心里的大石头才落下来。陈大爷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找到小孩,我真不知道怎么面对儿媳妇和家人了”。(记者 邓娜 通讯员黄达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孩子失踪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