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获得全市唯一“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zz.fjsen.com  2016-08-18 17:4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周鑫 本网记者 陈惠华) 8月16日,“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省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平和法院举行。仪式上,团市委书记远洋为平和法院团支部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奖牌,团市委副书记陈昕为平和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授予“2016-2018年福建省青年文明号”牌匾。

漳州团市委书记远洋,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榕城,漳州团市委副书记陈昕,平和法院院长陈淑香出席授牌仪式。

团市委书记远洋充分肯定了平和法院在群团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平和法院所获得的荣誉实至名归,是全体干警辛勤劳动的成果,十分难得。他勉励全体干警要以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省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全院工作乃至全县的法治建设上一个新台阶。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平和法院法警大队“青年文明号”阵地和平和法院群团活动室。

据了解,平和法院团支部是全市唯一获得全国级五四表彰殊荣的基层团组织。近年来,平和法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推动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共青团工作为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干警自觉贯彻党的群众工作路线,自觉克服庸、懒、散、腐等不良习气,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充分开展团组织服务干警和凝心聚力工作,发挥团支部教育引导作用,主动承担组织和动员青年干警的责任,使青年干警拥有广阔的创业平台、发展空间,让他们在执法办案、司法创新等方面发挥骨干作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平和法院 称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