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爆胎侧猪饲料洒满地 执法员清理5小时

zz.fjsen.com  2016-08-19 09:17:3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2016年8月18日下午,S35线福诏高速漳州段天宝收费所出口匝道,一辆货车爆胎侧翻事故,无人员伤亡,但车上所拉货物(猪饲料)全部撒落在高速公路路面上,造成该路段车辆拥堵。

 

 

省交通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接报后,立即出动。到达现场后,对现场进行布控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同时动手清理出一条通道供车辆通行,并派人引导车辆有序驶离事发路段。

接着执法人员通知吊车赶到现场施救,由于车辆侧翻后,车头卡在高速公路护栏且事发地空间狭小,强制拖拽,不仅可能进一步损坏高速公路护栏,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因此施吊过程中,执法员小心翼翼指挥,慢慢将车头从卡住的护栏中拖移出,再利用一条钢丝绳吊高,另一条钢丝绳托举的办法将事故车翻正,然后叫来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拖离高速公路。

最后,执法员又用扫把、铁锹、麻袋等工具与盘货人员一起对事故现场残留的饲料进行清理。20:35,经过5个多小时努力现场清理完毕,该路段又恢复了畅通。

交通执法提示: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前请先做好检查,防止“病车”上路,否则发生事故,轻则财产损失,重则车毁人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