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打造“HOME家园”员工关爱机制

zz.fjsen.com  2016-08-20 09: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我生日,公司这种送生日祝福的方式很特别,给大写的赞!”8月19日下午,一线员工戴骅巍经过一楼大厅时,在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员工生日祝福墙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脸上喜笑颜开。

员工生日祝福墙是公司“HOME家园”员工关爱机制的一个缩影,体现公司对办公楼大厅LED屏幕的创新使用,每周1期,一年53周轮番播放,播放的内容为对新入职员工的欢迎词、对本周过生日员工的祝福、对重要事件的提醒(如恶劣天气预警等)、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传统节日风俗宣传、分享工作方法、人生感悟等,体现对员工的关怀。目前已展播的道德模范风采展播、调考荣誉榜、重要会议精神宣贯、生日祝福墙、传统节日风俗宣传等相关内容,因其暖心、实用性强、接地气的另类宣传方式,深得员工喜爱!

此举也是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有党委重视、支部支持、党员带头的几大特点,据方案主创人员介绍,“HOME家园”员工关爱机制以Happy(快乐工作)、Original(开拓创新)、Melodious(和谐奋进)、Excellent(卓越实践)为内核,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干部在迎峰度夏期间冒着高温酷暑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关爱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以党员陈杰带领的无人机团队发挥了青年创新工作室的示范作用,在抗灾抢险过程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通过“道德的力量”公司道德模范评选宣讲,深深地鼓舞了公司员工,内部形成一股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在“三亮三比”、 “我是党员我争先 齐心服务五个年”主题实践活动中,运检部广大党员奋勇争先,解决超重载台区603台、低电压台区2002台,同比低电压台区减少22.8%,户均容量同比提升0.41千伏安;频繁停电故障条次同比下降11.84%,单台配变故障停电减少70%。

截止目前,“HOME家园”员工关爱机制为员工积极营造了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员创新和员工成长成才的潜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如潮好评。(林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