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漳州段昨日发生六车追尾 致八公里大堵车

zz.fjsen.com  2016-08-22 16:5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漳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清津 黄宏杰 本网记者 陈惠华) 8月21日下午3时49分左右,在沈海高速福建漳州市辖区古雷港往漳浦县方向的旧镇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一辆大货车与前面五辆小车互为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身受重伤的大货车司机被困在近两米高的挡风玻璃上。事发后,该路段严重堵车,各类车辆排起八公里长的车龙。漳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就近调令古雷港区消防大队赶往事故现场展开营救。

古雷港区消防大队官兵在出警途中,由于该路段严重堵塞,个别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消防官兵立即进行紧急疏通。到达事故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地上满地的汽车零件,消防指挥员带着战斗员迅速赶往事故车辆旁勘察现场情况,勘察发现最前面的五辆小车尾部已严重变形,消防官兵立即疏散车内的五名驾驶员,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货车司机被成功解救

此时,只见最后面的一辆车牌为陕EB2620的大货车由于惯性造成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员被困在挡风玻璃的高台上,身上多处受伤。经过现场救援人员近10分钟的共同努力,被困在大货车的驾驶员成功获救,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该高速路段逐渐恢复畅通。

据现场了解,事发时大货车与前面的一辆小车发生追尾,在惯性力的作用下,再与更前面的四辆小车互为追尾,幸好被追尾五辆小车的后排座均没有坐人,不然,将会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