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石亭村民家门口惊现会动的黑袋子 打开竟是男婴

zz.fjsen.com  2016-08-22 17: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月19日上午,芗城区石亭镇下苍村一居民报警称门口一黑袋子会动,石亭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居然发现里面是一个男婴。目前,男婴已被送至福利院安置。

19日中午11时许,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接到报警,下苍村的一居民称门口不知什么时候被放了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子里的东西居然会动,很吓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打开袋子后,民警也惊呆了,里面居然是一个婴儿。

婴儿是男性,包着婴儿毯,看样子刚出生没几天。民警检查了塑料袋,发现里面有一包奶粉,一个840元的红包,还有一张写着孩子出生日期的纸条,看样子,是被家人有意遗弃的。“这么可爱的男娃娃,怎么被人遗弃了?”民警也想不明白。附近的村民得知消息后,取来奶瓶,帮着民警给孩子喂了奶。

见找不到家属,当日下午,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将男婴送到福利院。

据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说,小男孩出生十多天,身上有治疗的痕迹。20日下午,福利院把小男婴送到芗城医院进行检查。

派出所民警提醒男婴父母或监护人,看到报道后请与石亭派出所联系认领,否则将构成遗弃罪。同时希望广大读者,如有男婴家长的信息,可与石亭派出所联系,以便民警为孩子找到监护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